吃飽就想睡, 3類食物害腦部缺氧, 造成食物性昏迷

吃飽就想睡
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多年
每次吃飯後
就特別的想睡

看了專家說明及分析
個人我在想
我大概是咖啡喝太多
越喝越累

高碳水化合物
高脂肪
高糖分

食物性昏迷現象 Food Comas
是指在進食之後
感到昏昏欲睡
或精神不集中的現象

原因是進食過量會導致胃部和腸道過度擴張
增加了血液循環到腸道的需求
使得大量的血液流向腸道和胃部
導致腦部缺氧

食物消化和代謝過程中
也會釋放出大量的荷爾蒙和化學物質
這些化學物質
影響也會影響大腦的神經傳導物質
造成神經傳導物質失去平衡
進一步加劇昏睡感

你可以使用[超級感謝]按鈕
如果可以請捐一些錢給我, 這樣本頻道才能繼續的更新下去

你可以使用[分享]按鈕
記得分享到你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等互動平台, 讓更多人看見
記得幫我推廣此段影片, 讓更多人知道此段影片, 謝謝你的幫助

個人我想要購買硬體, 設備, 零件
但我沒錢, 如果可以請大家捐一些錢給我

看在辛苦寫教學文章的份上
窮到發慌 沒錢了 快餓死
為了能夠持續的更新下去, 你可以捐一些錢給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由於經常被灌水,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,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,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,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, 謝謝您的留言
Hello my friend, I have no money, My blog is super chill,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, thank you very mu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