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的時候死機卡住, 可以將多工緩衝處理器裡面的東西刪除

重新啟動多工緩衝處理器, 清空多工緩衝處理器

如果您的個人電腦沒有連接印表機或是您沒再使用列印設備

文章內有Youtube視頻說明
應該能夠清楚的了解到該如何操作

你可以使用[超級感謝]按鈕
如果可以請捐一些錢給我, 這樣本頻道才能繼續的更新下去

你可以使用[分享]按鈕
記得分享到你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等互動平台, 讓更多人看見
記得幫我推廣此段影片, 讓更多人知道此段影片, 謝謝你的幫助

個人我想要購買硬體, 設備, 零件
但我沒錢, 如果可以請大家捐一些錢給我

為了能夠讓我的這個Youtube頻道
持續的更新下去, 你可以捐一些錢給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由於經常被灌水, 所以您再發表留言之後, 需要耐心的等待博客主之審核, 於審核過後才會公開您的留言, 因此請您不要重複的留言, 謝謝您的留言
Hello my friend, I have no money, My blog is super chill, Please do not screw me in the replies at the bottom of the article, thank you very much